close

還記不記得這巧克力阿!!

小時候常常吃的呢~

我小時候常常吃的巧克力之一!!特色就是水滴狀的~有幾種口味!~

不過我最愛的就是白巧克力裡包餅乾的~

這是Hershey's Cookies'n'Creme kisses 賀喜好時巧克力

美國到處都有賣~還有專賣店~美國那邊還有不同口味跟節日限定版~

小時候不知從何時忽然就沒有賣了~

最近幾年又開始有賣~在7-11有小包裝~還有COSTCO好市多有賣大包裝喔!!~

不過都是賣黑色的巧克力(也好像只有兩三種口味)~沒有這種藍包裝的白巧克力!!~

因為超級想吃的!!~所以去網路上找找找~看到有人從美國帶回來賣!!~

雖然比較貴~還是買啦!!~(為啥台灣沒有進哩?)

這是297g的包裝~大約70顆~我在網路買是270元

(我去看美國網拍賣的大概是這一半在少一點點價錢)

沒辦法~人家帶回來賣當然會比較貴囉!!~

買來吃下去~挖~還是一樣的滋味耶~

還有一片的包裝!~這塊比外面的10元巧克力片還小片!~1.55oz

這個我以前在台灣有賣!!~可是好多人只吃過藍色的那種!~沒吃過這種耶!!~好奇怪><

我確定有吃過!!~這跟藍色小顆的差不多~不過大塊的口感比較不一樣~

吃起來比較過癮啦~這在網拍買65元!~(我記得以前不到30元吧)

一包裡面差不多這麼多顆~我算過大概70顆啦~每一包可能有誤差!!~

它的特色就是這形狀!~外面也有這型的巧克力!~但是口味當然比不上他阿!!~

上面還有一條白色的紙~

挖~赤裸裸的肉體~我喜歡有包料的巧克力(本人喜歡甜的啦)

裡面有巧克力餅乾~整個搭配就是

可以一顆接一顆的吃啦~

雖然其他口味也不差~不過我還是最愛這個囉~

很無聊的排成愛心!!~只能說~終於吃到你啦~喔耶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