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三個月放假期間  很無聊的逛網拍

最近好流行假髮喔  還滿便宜的就買來玩玩

不過...跟網拍照有差...

雖然是人家麻豆漂亮啦!!~不過髮型也差太多啦...

可能大家都用一樣的麻豆照!!~就不一定是實拍囉!!~

分享一下...(可能有點ㄍㄟ ㄅㄞ) 哈哈哈!!~

差不多是1月多

 

PP1.jpg

我覺得這網拍麻豆好漂亮喔!!~ 這假髮明明是妹妹頭阿~為啥變斜瀏海!!

害我露出眉毛!!~

PP2.jpg

我喜歡這頂的捲度~還有我愛的妹妹頭!!~

不過有點金!~

pp3.jpg

這頂有點韓系!!~但是..長度不一樣!!~而且太捲啦~

顏色是還不錯!!~

 

嘿嘿...不過我不太敢帶出門~怕會飛~~走

只能在家玩玩!!

(~純分享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